首页 > 命理 > 八字命例

己酉丙子癸未癸亥-不堪忍受旺水之克 离婚

八字命例 06-06
癸水日主生在子水司令之月,处旺地,时干兄弟比肩癸水,坐亥通根,上下1气,无伤无损旺而助日主,日主太旺。

年支酉金偏印,虽离日主遥远,从组合看却最为忌;月干丙火生年干己土,年干己土生坐下酉金,酉金聚力狂生邻支忌神子水。酉金之忌可想而知。

年干己土7杀,通根日支未土本气根,按递减为余气根,与旺水隔干,但其根日支未土被旺水包围,燥土变湿,力度剧减,通根微弱。

正财月干丙火,坐下子水死地,通根日支未土藏干丁火,但未被强水包围,子未相害,未中丁火被水克尽,丙火正财根气全失,在干中全为克泄,为衰而受伤。

伤食甲乙木星,在日支未中有余气根,时支亥中有中气根,不透,衰弱。

综合取用:日主太旺,杀星太弱,财星衰而受伤,伤食衰弱,太旺之五行宜泄,不适宜克制,权衡之下,只好取伤食为用,但喜用神衰而无力,日主社会层次较低,实际上为进城务工人员。

癸酉运,运干并入日时干,日主旺上加旺,运支酉金并入年支忌神,命局忌上加忌,天干3癸,地支旺金生水,命局因大运加入,洪水滔滔比劫1片,克财、克妻势在必然。

2002年壬午年,岁干壬水助癸水冲丙火正财,岁支午火合未冲子,丙火 正财原无根无生无助,缴qiang不杀,已从了局中旺水,本来相安无事,但岁支午火的加入,丙火正财燃起了不从的欲望。妻宫未土,岁支午火合入,火生土,未土此时因旺而不安份,克水,于是天地水火大战,丙火正财为妻,未土日支为妻宫,结果水旺克火,两口子矛盾重重,情感感情破裂,此年两人离婚分手。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