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命理 > 八字命例

甲午甲戌丙寅辛卯-某区付处级农委主任

八字命例 06-06
分析命局:日主丙火得天干日、月双印相生,地支寅午戌合火局,时支卯木又生火,唯时干上辛金财星为杂物,此命局为木火两旺之格局,为从格。

戊寅大运,行至壬申年中,运中地支寅木又加强了木火的旺气,使格局更加清纯,流年太岁申金的到来,使寅申相冲,触动了寅木的木气,使喜用神在原大运中清纯的格局中又加了一把力,该年由付科级提升为正科级。

己卯大运中,行至丙子流年,太岁子水将原命局寅午戌火局中的喜用神,中神午火冲破该年有灾。该年秋季酉月下乡去检查工作,在回乡的路上坐在捷达小轿车里,由原来的后面在中途下车解手,又转坐到前面,车在下一个陡坡时,突然失灵以一80公里的速度飞驶撞向路旁大树,连撞折两棵大树,该人当时左腿被撞折3截,腰肋又多处受伤,住院一年余后治好。

己卯大运中,甲申流年,申金冲寅木,但原局中寅午戌合火局又有两卯木相助,3合火局木助火势,格外旺。申金流年的来临,太岁冲火局中寅木,犹如虎入狼群,发威无力,反倒触动了木的旺气,五一前又被提升为某区付处级农委主任。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