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命理 > 八字命例

丁未癸卯丁酉辛丑-没有官,但有钱,现拥有1千余万资产

八字命例 06-06
此造日主也是偏弱,与上1造相比,日主的旺衰相差无几;只不过官星和财星的力量有所区别。前1命造官星力量强于此造,而财星的力量弱于此造,此造财星的力量偏旺。在取用上基本相同,但有微小差异,前1造以印星化杀生身为第1喜用神,比劫帮身为第二喜用神。而本造应以比劫帮身克财为第1喜用神,以印星生身为第二喜用神。前1造官聚财弱,只体现有点官气,而财气不多,后1造官气不重,体现财气较重。所以前造是某钢厂副厂长,后1造没有官,但有钱,现拥有1千余万资产。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