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命理 > 八字命例

乙亥庚辰辛未壬辰-李敖

八字命例 06-06
印星三重,不见官杀,以壬水伤官来泄身吐秀,财星乙木被劫财合住,不能形成食伤生财,从而使命主以经商为业。

他这伤官吐秀就比梁实秋的食神吐秀猛烈多了。这位李敖堪称是伤官特性的代表人物。他才华横溢,博学多能,狂放不羁,叛逆成性,语不惊人死不休。由于财星被劫,又是伤官无制,所以他在爱情婚姻上也是绯闻叠出。 坐牢是在丙火官星运里,伤官见官,祸患千般。在三六岁辛亥年因叛乱罪被判处过十年徒刑,但只坐了五年就减刑出狱,由于丙火正官运只有五年。在四六岁辛酉年,比劫克财,又坐了1年。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