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起名 > 起名知识

英文外贸公司谐音名字_英文谐音商贸公司名字_取英文谐音的公司名字

起名知识 03-22
求一外贸公司名,最好是英文单词音译的

麦当劳Mcdonald's沃尔玛Wal-Mar福特ford

做纺织品外贸生意,取个公司名字,英文谐音,

就叫法隆商贸,法隆是清朝年间欧洲来中国贸易的名字,叫法隆洋行,古老而又可靠,就是fabric的意思。

外贸公司英文是friend,希望大家给据谐音 起一个中文名字,谢谢

万得,或者万德。前者有收获,获得成就的意思。后者是有品德的意思。或者直接音译成“芬德”,听起来比较洋气。

外贸公司英文是MARVEL,希望大家给据谐音 起一个中文名字或者匹配的名字,...

麦菲尔,谐音,这个容易与吗啡联系起来的,还是稍稍改动下吧

因为从事外贸工作,工作需要想取个英文名带名字谐音的,那位英文高手帮帮忙...

女:Lorraine,形容稳重安静的女子;Lauren,月桂树;男:Roxanne,黎明。Leopold,有爱国心的;名字太特殊,发音像的就找到这几个

外贸工具公司中英文名字,求推荐

外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天然的石质材料,采取更增大气,响亮的中国名字,有一些良好的道德 英文域名是英文单词,中国名字和英文名字谐音 外贸问题上,他们应该是全国最专业的外贸论坛-深圳外贸论坛szfob 毕竟,深圳外贸论坛szfob是最专业的外贸交流平台 其中汇集了大量的外贸专家和朋友对外贸易...

单名一个媛字,想去个英文名,最好跟yuan有点谐音的,公司是外贸公司,我...

想了半天都不料跟媛接近的,elaine怎么样?或者Cherry,简单上口,这是我前辈的名字她也有个媛字,所以推荐这个。还可以自己选个上口好记的,发音不是很怪,国内外都认同的英文名字,否则会被人笑话的。用自己的名字还可以,我就用的自己的名字,感觉这样很帅气的,(*_^)嘻嘻…

外贸公司其英文名字,叫升辰,求取谐音的公司英文,易读的,急!

Sherwin Meaning:trye friend. It is a good name for '升辰'.

有什么洋气一点的外贸进出口公司的名字?可以是英文谐音成中文的。谢谢大家...

佩德罗萨进出口有限公司 怎么样,有还是没有大气的体验感觉:)

帮我给公司的中文名谐音取个英文名,谢谢大家!

推荐1:High Flying 或写成一个词Highflying 或 Hiflying 与汇丰谐音。已经是两个单词,所以不再用新这个意思。High flying本义是高飞、雄心壮志的意思,寓意存大志,成大业,事业成功,宏图大展。推荐2:New Heaven 新天堂 这也是个好的选择,就看你公司是做什么业务的了。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