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起名 > 起名知识

白色博美起个名字洋气_博美名字大全洋气_小博美起个名字洋气

起名知识 03-22
白色的博美狗起什么名字好听?

洛洛 豆豆 毛毛 大圣 杰克 胖胖 狂风 疾风 旋风 风神 凯加 圣诞 阿宝 悠悠 天狼 小Q Q Q 道格 小治 巴克 阿贵 王子 公子 查理 哈利 哈瑞 塞塞 可乐 上帝 奇奇 球球 聚财 艾力克 巴洛克 点点 疯子 拍拍 跳跳 哈哈 贝贝 莫莫 叮当 帅哥 芬迪 拉拉 枝枝 飞飞 胖胖 棒棒 小狼 狼狼 布什 威尔 龙龙...

白色的狗狗取什么英文名字既洋气又吉祥

Honey哈妮意思是甜心。Anna安娜含义:优雅,代表文静,甜美但是强壮而意志坚定的姑娘的传统形象。Katrina卡特里娜(读成卡吹娜)含义:乖巧,美丽。Cinderella辛德瑞拉含义:灰姑娘的名字哦!Emily爱米莉含义:代表那些娇小,可爱的女性。Iris爱瑞斯含义:源自希腊文中的彩虹。感觉敏锐,善解...

帮我家白色博美狗取个独一无二点、时髦点、个性点、的名字。

TINNA,缇纳 楼主也养博美呀,呵呵,建议你可以到http://bbs.chinapet.com/showforum-184.html 是博美中国专业论坛,大家都是养博美的,都很有经验,你也来好了,多认识一些都养博美的朋友。给你看这个=版内资料(养犬知识及疾病防治、博美照片灌水馆、博美养护交流、电子墓地)=养 犬 知 识 及 疾 病 ...

我家来了一只白色小博美,我想给她起一个好听意义也好的名字,女生,.

米修和洛忧就不错。一个是MISS YOU一个是LOVE YOU U莉,男孩女孩都可以,我家狗狗有叫这个名字,很可爱的 还有Lucia{露西}是女孩名 我认为Nono{读音:啂啂},很洋气,很可爱。我认为好多名字都太俗了,但不管好听不好听,只要心意到了,就好了,就我家的小猫“菲菲”,固然名字不出众,但也...

求动听的母狗名字 狗狗是白色的博美~

楼主,您好!别人给你想再多的名字,最主要的还是要有一些特殊意义的存在!这样叫起来才会舒服!呵呵,下面有一些名字,你自己选选吧!看有还是没有名字适合你家宝贝的!米修和洛忧就不错。一个是MISS YOU一个是LOVE YOU U莉,男孩女孩都可以,我家狗狗有叫这个名字,很可爱的 我认为Nono{读音:...

白色博美犬起个怎样的名字比较好?

要英文的还是中文的?中文的可以叫球球,秋秋!丘比!呵呵,我家博美叫这个。由于她长得很圆。英文的就多了,可以起个时髦点的,喀比,merry!

给白博美取名字-爱问知识人

茸茸 白果儿 朵朵

给狗狗取个洋气的英文名。博美,白色,母的

博美,白色,母的依次翻译成英文是:Bo Mei White The mother,组合得出,推荐狗狗的名字为Monbei“蒙贝”

白色的狗狗起什么名字好

小可爱,豆丁,哈尼,贝贝,妮妮,宝宝,悠悠,美美,佳佳,多多,丽丽,娜娜,嘟嘟,泡泡,皮皮,卡卡,拉拉,露露,仔仔,白雪,天使,安琪,琪琪,小爱。希望这些名字你能喜欢!

新买的博美麻烦大家起个洋气可爱的名字

snowflake 雪片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