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紫微

紫薇斗数中什么叫同度

紫微 11-23
是紫微斗数,不是紫薇斗数紫微斗数,作为一种准确率极高的推命术而相传至今。

紫微斗数是命理学排在首位的星命预测术。它以人的生辰八字,配合抄十二宫,牵系《易》卦爻,推断人生吉凶祸福。

基本方法是用一个人的出生年、月、日、时定出一个人的命宫,从而去推断一个的终身地位、人格、贫富的高下的程度,然后依次列出十二个方面,即十二宫:“命宫”、百“兄弟宫”、“两口子宫”、“子女宫”、“财帛宫”、“疾厄宫”、“迁移宫”、“奴仆宫”、“官禄宫”、“田宅宫”、“福德宫”、“父母宫”诸宫,考察星宿躔度、流年运限的得失、吉凶,去预测定度其一生的际遇。


lg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lg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