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紫微

紫微斗数诸星落诸宫之:天府星奴仆宫详详细解读读

紫微 12-07
天府星
交友较为谨慎,知交少,但交则有助益,得拥护和忠心的友人部下,而自己也可能会变为奉迎之人;上下左右关系融洽,个性乐观大方,事业成功发展。多交老板、主管类朋友。部下虽忠厚而智慧平常,或迟饨而办事拖拉,效率低,需勤加指点和督促。加吉可得知交和得力的部下,助益更大;加左右或化吉,一呼百喏,助力很大,营谋顺畅。加煞刑忌,会背叛、招怨,易受损失。加空劫大耗,因朋友部下而招致破败或盗侵财物。天相对天府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较大,若所会天相落陷加煞或为刑忌夹,主恩将仇报而受损害;若庙旺加吉或为财荫夹,则主得助力。
丑未宫多有学识、地位的外地人。卯酉宫多专业、财税人员。巳亥宫多学识地位人员,易受合伙者或下属的阴谋陷害。

Zb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