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八字预测学讲座』八字预测学习方法

综合 04-20
中国周易学会 李奉和 简介

fM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李奉和fM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李奉和号易男,汉大学本科学历,二0一0年于山东大学易学与中国哲学专业深造学习,取得研究生证书,出生于一九八六年七月,现住山东省兰陵县星城国际,现任中国周易学会会员,鲁南地区周易研究会常务副会长。fM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fM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鲁南地区周易协会戴会长、李奉和(右)fM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自幼受家父李佳忠先生影响与作用与影响爱好周易勘测,并与诸多周易界的前辈请教、交流及学习。0四年跟随鲁南地区周易研究会领路人前赴安阳参加第四届国际周易研讨会,听取国内外专家学者经典言论,感受颇深,也奠定了以后系统学习周易的初衷;0八年又拜山东大学易学与中国古代哲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大钧先生为师;0九年春学习并深入研究了《周易概论》(附《易经全译》)、《象数精解》、《周易集解》、《周易图释精典》、《周易与古代经济》、《周易初阶》、《易纬导读》、《京氏易传导读》、《周易正义导读》、《周易集解导读》、《程氏易传导读》、《横渠易说导读》、《周易本义导读》、《易纂言导读》、《易章句导读》、《卜易预测学》、《周易全书》、《阳宅3要》、《风水与建筑》等多部易书,从而对易学有了前所未有的认知。fM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李奉和(右一)fM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二0一一年至今,跟随父亲赴江浙、广东、日照、曲阜、青岛、济南、枣庄、临沂等省市勘察学习地理风水、八字运行术实例。近10几年通过父亲的真传与指导,能掌握八字预测、地理风水(寻龙点穴、地下行宫)、摸骨神相秘诀。同时,二0一二年被中国周易学会聘任为会员;同年被鲁南地区周易研究会聘任为会员。参加5、八至10四届鲁南地区周易研究会年会,二0一九年被10四届研讨大会全体成员提名通过常务副会长职务。               

fM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八字预测学习方法
这个难,听说专业3年非专业5年,我有这个爱好,苦于没有老师所以自学了四年才学会排八字看5行和其它的一些基础知识,其实这还都只是皮毛,想学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先从天干地支5行生克四时旺相排八字学起吧!
八字算命去算易算平台怎么样?老师算的结果准不准?有在上面算过的回答一下.
当然可以去了,算易算平台合作几10位大师,有当代易学名家,有民间风水大能,都是一些比较厉害的老师,我之前算过一些,很满意。老师说的之前的经历都能对得上,我很信服! fM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八字 预测 方法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