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甲木坐午火无后之命 | 请问,命局两个午火,得月令。去冲,壬子大运的子水。子水会败吗?

综合 04-20
8字批女命:庚午年甲申月庚申日辛巳时?
8字金旺1气,为人性格方面多急躁1些,喜东方或者东南,去上海或者广州,不适合内陆,巳申刑,配偶宫子女星有刑,不利于情感感情
8字午火到底是阳火还是阴火?
于阴火!

下面是各大古书原

午有两个藏干 丁和己,丁为阴火为阴土,丁为主!!所以午阴火!

在地支中,分为四组(金木水火) 四库(以土为主但是还参杂其他5行所以四库不定5行),巳午属于火5行1组,巳属于阳火,午属于阴火!所以午属于阴火!

这些都是各大古本的基础知识的原话
看看朋友的8字,午火是忌神吗?鼠年爱情婚姻宫会有变动吗?
午火是闲神,遇流年好运则吉,遇流年差运则凶。

庚子鼠年天克地冲,又煞印相生,吉的时候吉,凶的时候凶,浮沉很大,注意和提防把握!
请问,命局两个午火,得月令。去冲,壬子大运的子水。子水会败吗?
很明显相冲了 ds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