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算命的说有灵气|算命师说我明年会出现我想要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意思?

综合 04-20
算命师说我明年会出现我想要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意思?
假的听信那些算命师的了,算命不过是根据我国传承几的一本《周易》所衍生出来门概率统计学罢了,而且算命师大多数根据这个数据统计并结合你的实际情况对你进行心理暗示,无非是是喜欢发生的,和害怕发生的两种情况罢了,而且算命师所得结论大多数比较遥远和模糊,这就使得一旦出错他们便有了理由推脱,我有个朋友,算命师说去年她便会觅得如意郎君,结果现在男朋友还没有。
各位大哥大姐,这算命的让我给他一00块然后他这样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必须用物件了。 fg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