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八字直断真言,八字铁口直断是什么

综合 04-20
文殊8字真言咒有几种念法
8字??是文殊心咒么?
女戊辰、乙卯、甲戌、乙亥,请问以后这8字爱情婚姻怎样?
日元身旺,做生意求财可以。估计也是天天想着发财之人。由于年柱为头部,都是财星。但是这个8字不利爱情婚姻,容易有2婚。

佛教的8字真言是哪8字阿?
你们请看1下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面 马小玲对付僵尸的1套哦
8字铁口直断是什么
8字铁口直断简言之就析8字六亲,即父母、爱情婚姻、工作、财运等

比如是否孝顺父母母工作能力怎样

此人爱情婚姻怎样,是否美好。是否会离婚或者外遇。

工作方面,此人1生工作是否轻松,是否是官命,为官级别

财运:此人1生是否为富命。富裕的程度是多少。
文殊8字真言是什么意思?
除难的文殊8字咒,依《真言事典》第六九咒的解此尊身金光明,乘坐狮子,右手持剑,左手莲花,花顶立5股杵。头顶上有8髻,表示胎藏的8叶或8佛顶。

此8字咒的名称由来,在《密教大辞典》中说:文殊菩萨乘狮子住于息灾3昧时,依其「真言字数」而称为「8字文殊」。又依「顶髻数」而名为「8髻文殊」。 U8G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