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文殊八字咒 吹肉咒》 哪部佛经说高考念文殊心咒?

综合 04-20
哪部佛经说高考念文殊心咒?
没样的佛经。

大约与我老子同时代,奴隶社会。因此,佛陀不可能说出现代社会才有的“高考”这样的名词。

说高考念文殊菩萨的心咒,可能缘于佛教中文殊菩萨是智慧的代名词。佛经中讲,文殊菩萨智慧第1,曾是许多佛陀的老师,教导他们1步步修行证行佛陀的果位。诵持文殊菩萨的心咒,有无量的功德,其中之1,就是增长智慧。说高考念文殊菩萨心咒,大概意思就是希望通过念心咒,祈得菩萨加持,让自己智慧开显,考出好成绩。
佛教 吹肉往生咒念咒七遍以后必须要吹上面吗 如果吹带有包装袋的有效吗
基本上您理解错。

但是,提醒您1句,的关于发心。也就是什么要念那个往生咒呢?

如果就是为了吃肉时求心安,那您就错了。

实际上佛教对于在家修行者,最大的要求,是戒杀。推广素食也是为了戒杀,防止世人因贪恋肉的口味而起杀心、造杀业。能从根本上以素食为主,那是非常好的因缘。可以减少人造杀业的机会。这作为修行的1种方式,是非常必要的。

但如果初期您做不到,而您又不是出家的比丘,佛教没有那么严格的戒律说在家居住宅士不能吃肉食的。

但请您注意和提防尽量少吃肉食(肉食本身对身体也没什么好处),就算吃,也尽量吃3净肉(即不见杀、不闻杀、不为我杀)。如果您为了口欲而杀生食肉,即使再念多少遍往生咒也是白搭。

因此,持咒诵经不用过分关注形势,如果发心不对,形势再完美也没有意义。
文殊菩萨有1个将肉食变为素食的咒语?
最好不要找这样的捷径了大往往是自己骗自己的。

那些变食咒也是方吧,为了安慰那些的众生,想出来的临时办法罢了。

要么吃素守戒,要么就不持戒。功德利益都是自得的,这里就不多罗嗦了。

阿弥陀佛

至于密教的吃肉,在那样的环境里动物肉就是基本的食物,没有别的选择,要么饿死。所以才有了方便说和临时解决办法,就是那些咒语。如果楼主有条件,还是直接持素比较好。
文殊8字咒正确读音
经过专家研究,正规的读音是“om a vi ra hum ka ca ra”但是这毕竟是研究出来的,所以我建议您念法师通过清净传承下来的读音:“ong a bi la hong ga za la” riS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