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纹身用什么可以遮盖【身高162cm体重53公斤,有纹身穿半袖看不到,裸身不到10cm,初中毕业,可已去当兵吗?】

综合 04-22
纹身怎样彻底洗掉呢?
不好意思,纹身身上纹,洗不掉的社会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高一六二cm体重五三公斤,有纹身穿半袖看不到,裸身不到一0cm,初中毕业,可已去当兵吗?
身高一.六二米,体重五三公斤有纹身就不能去当兵,无论看见看不见,只要有纹身都不合格,如果没有纹身,身体健康可以去当兵,你应该洗去纹身就可以了祝你心想事成谢谢啦
请位高人帮我看下八字 看我可以纹什么样的纹身?
(公历):

一九九四年 一0月 四日 六时0分

生日(农历): 甲戌年 廿九 卯时

八 字: 甲戌 癸亥 乙卯

五 行: 木土 水金 水水 木木

音: 山头火 剑锋金 大海水 大溪水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为水 (同类为:水金;异类为:火木土。五行统计: 三木, 0火, 一土, 一金, 三水)

喜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水三.二四,金一.五六,共计四.80分;〖异类得分〗:火0.二0,木三.三0,土0.五0,共计四.00分;〖差〗:0.80分;〖综合旺衰得分〗:0.80分,「八字偏强」;〖八字喜喜用神〗:八字偏强,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kMg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