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将粉放错地方怎么办?_洗衣机,衣服,的时候,时候,地方,怎么,怎么办?

综合 06-09

  排水吧,放错了没效果。洗衣机的抽屉称之为分配器盒或洗涤剂盒。一般滚筒洗衣机的分配器盒分为三个小格子,从左至右依次为:主洗盒、柔顺剂盒、预洗盒。功能对应如下:一、除了预洗功能以外的其他洗涤程序,洗涤剂粉放在这个格子——主洗盒;2、洗羊毛衫的时候或者洗涤较脏的衣服,例如:窗帘、被套、球服等等时候。在洗衣机准备工作之前,需要选择“预洗”功能,即洗2次功能。操作如下:在预洗盒、主洗盒都加入洗衣粉,洗衣机还先把预洗盒的洗衣粉先冲到洗衣机里边洗涤第一遍,把第一次较脏的水排完之后,再把主洗盒的洗衣粉冲下去洗涤第二次,然后再进行漂洗、甩干的程序。所以柔顺剂应该放在中间的格子。5RE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