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职工盗取工厂里的物品,这种行为属于犯罪吗?应该承担什么责任?_职工,盗取,工厂,物品,这种,行为,属于,犯罪,应该,应该承担,承担,什么,责任

综合 06-09

  职工在企业工作,理应手脚干净、志行高洁,维护企业和个人形象;不能手脚不稳,小偷小摸,损人利己;违法犯罪,而锒铛入狱,到那时,悔恨晚矣!

r2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任何企业都有严格guanyuan制度,保护企业财产免遭偷窃损失;虽有些职工见企业guanyuan松散乱,就见财手痒痒,从1件小东小西往包中1塞,顺带不为偷,久而久之就养成,越带越多,给企业造成经济损失。r2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r2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如果你在手机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