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哪种貔貅最有灵性?_貔貅,有灵,灵性

综合 06-09

  玉貔貅,各类材质的貔貅以玉制的貔貅最有灵性,崔财力最强。

3E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不同材质的貔貅像,都可摆放摆列在风水的吉位上,许多地理师都认为有催财影响与作用,而在八个不同的方位上,1般摆放摆列铜质制造的貔貅,催财力量会很强。其实貔貅对于正财或偏财都会有利的,所以貔貅像在近年有流行起来的迹象;不过,利用貔貅来催财,总带点宗教色彩,故在玄空大卦的正神日贵神时或鸟兔太阳吉时,专业开光的貔貅催财力量是最强的,不论工作属于正行或偏行。但有1点要留意,作奸犯科的人,貔貅未必有催财之力,这便是灵兽的特性,而貔貅又以玉制的催财力量最强。

3E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貔貅 灵性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