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5 丙寅年壬辰月丙申日癸巳时命格?

综合 06-21

  最近,一位广西北海市的赵先生求财前程,他说自己是本地的一名公务员,虽然工作尚称顺利,现在想知道以后的仕途前景怎样。 乾造:庚申、戊子、丙寅、戊子。大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1986丙寅年开始行己丑运,现年36岁辛卯运中,今年子月入壬辰运。

日元丙火生于子月火死之时,虽自坐寅木长生之地,通盘考虑为偏弱命格。八字喜木、火,忌金、水,土为闲神有喜有忧。 此造年时支寅申相冲,日支坐驿马,情感感情不顺,且命主或配偶此生有奔波劳碌之象;月时支戊子伏吟,事业多有起伏之兆,虽子水官星气盛,喜戊土盖头、寅木偏印泄化蛮气,财官印皆有,流通尚属有情,为中等命格。 命主初行己丑、庚寅运,食伤星、财星和印星相继出现,半凶半吉、尚属平顺的运途。16-21岁行庚金财运,学业成绩一般,考上本省一所本科院校就读;21-26岁行寅运,印星为吉,学习比较认真,成绩较好,毕业后顺利考上当地的公务员,寅木伏吟妻宫,此运有恋爱迹象。 26岁始行辛卯运,东方木旺印旺之地,大体上工作运势与运气呈向上态势,惜辛金正财星透出为忌,求财、恋爱之路,波折不免,但此运亦有婚庆之喜。事实上命主于2012壬辰年出嫁,盖因申子辰合水局,引动年柱妻星。 今年丙申,比肩主事,上半年事业、财运不错,但申寅相冲,下半年当防破财、破缘之事,不利gupiao等偏财方面的投资;申子半合水局,子女宫引动,若无工作变动,则有生育之兆。36岁始行壬辰运,此运七杀主事,申子辰合水局不吉,仕途不顺,宜慎言慎行。 明年丁酉,劫财主事,酉金正财透现,下半年有财务破耗信息。2021戊戌年,食神主事,可以制官杀,有升职迹象,但泄身太过,要注意和提防身体健康,工作不要太累,宜劳逸结合。2021己亥年,伤官主事又见官,要处理好与上司关系。此后46岁始行癸巳、甲午、乙未运,南方火旺之地,比劫帮身得力,官运好转,特别是51-56巳火运、56-66甲午运有职务晋升信息,退休之时可望平安着陆。但甲午运子午相冲,不利儿女之象,当防晚辈有刑伤病灾。 晚行丙申大运,半吉半凶,申寅相冲,恐有灾咎,特别是2064甲申年,但有印劫助身,应可度过不妨。

求缘问道,可关注仁澤易道

(rzyd123_)

DVl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