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不能供奉保家仙的处理办法!(怎么送走保家仙)

综合 07-14
第一步

任意一天,在晚上酉时上香,对仙家说出自己暂时不能供奉的难处,说好给仙家寻觅清修之所,待来日或直接许下心愿等到多大年纪或者达到怎么回事时再接回来,请仙家谅解或给予明示。三天内,如无梦中预警说不愿意走或者三天内出点什么事情的话就可以暂时送走。如有警示及出事,就马上上香求先加谅解,此事不再重提

第二步

1、首先选个晴天,早晨上香点齐兵马,请仙家同你一起去寻觅清修之所。

2、选择一处高山,随心性,想去哪去哪,不适宜离家太远,有山有水最好

3、到山上,距离河流溪流不适宜太远。在阳坡或半阳坡,寻一棵大树

4、站在大树下,举目四望,不可见坟茔。

5、闭目合十,自问仙家是否满意在此地做清修之所。然后深呼吸三次睁开双眼,站在原地四处观望三至五分钟。感觉心情气爽,特别舒服,便说明此处就是仙家选定的修炼场所。

第三步 择定好送仙吉日

第三步择定好送仙吉日

提前准备物品:

1、在花圈店或佛店买红色小纸房(聚仙楼)一个,或自己用纸箱和红纸做红房一座,房门对开。

2、红纸条一张,三寸宽,九寸长,背面贴上双面胶。

3、红布一块,三尺长 大红纸一张

4、去佛店购买:

1)拜山神、拜城隍、拜土地、拜水神、拜仙家五路拜帖或者精品盒金每种一个。烧纸一捆,金元宝66个(祭拜山神时使用)

2)仙家保佑金五合、金元宝99个、天钱地钱水钱一盒、大面值双面印刷冥币三沓、烧纸一耷(为仙家所用)

4、山上贡品准备:水果三或五种,每种三个。

白酒三瓶、矿泉水三瓶

生鸡蛋五个、馒头五个

5、净宅用品:五谷粮加上一把粗盐、粗朱砂若干共三斤 新条埽一把(最好是老式手工扎制的类型)

第四步

1、在吉日上香,上供(同日常重大吉日所上贡品)。点齐兵马。说,请各路仙家吃饱喝好后随你一起去清修之所,好好修炼。

2、待香灰落尽后,先把小红房拿到门外。香炉中如有凸出来的香根请拔出来。把堂单取下,叠好,放在香炉上,用红布包起来拿到门外小红房处。

3、把家里剩下的香、香根、上供用的酒、水杯、蜡烛、灯等等装进空箱一并送至门外。

4、取出背后贴好双面胶的红纸条。吸烟者点香烟一根,不吸烟者点香,在纸条上写:某某府神仙之位(写暗符,最好找你的香师代写,如不便,只能是自己书写)

5、符纸写好后,红色朝外,与胸平行,在屋子内各个房间全部走一遍。说:某门府各路仙家,请马上上符归位,领你们去风水宝地清修之所。如不上符,落下或者净宅时伤到不要怪罪。所有房间走完后,到门口处将纸条贴在小红房内,锁门即可

第五步

1、到山上选定好的大树边,将红房放置于树下。

2、取出祭拜山神用品,在十五步以外焚烧,烧时说:今有弟子某某的仙家在此灵山落位修行,请山神及城隍土地、水神仙家行个方便。

3、将大红纸铺在小红房子前,摆上贡品香炉。点上香,说:各位仙家今后在此灵山好好修炼,待弟子日后方便之时再来此处请回你们,你们吃好喝好。

4、在前面将仙家用元宝等连同堂单一起升掉。

5、三拜九叩后下山

第六步

回家后,在午时净宅。将五谷粮把所有的房间全部打到。净宅时开门开窗,净完后关闭。

未时即可开始用新条埽全部清扫干净倒掉,最后门前倒清水三碗。

注明:此方法是暂时把仙家请到山上修炼。如过后有不顺或好事或者重大节日时买一些供果酒水等上山祭拜仙家会更好

好和坏只在一念之间,怀一颗善良的心做人,赠送大家一张驱邪符! Vk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