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梦到血是否意味着发财(梦到血是什么征兆)

综合 12-11
梦到血在周公解梦里的寓意是要发财的意思,那么梦到血就象征着要发血财,血在大家印象里毕竟还是和不详挂钩的,那有没有什么别的需要注意和提防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和你一起看看。

  梦到非自己身上的血该怎样解释呢。

  若是梦到自己出行期间遭遇灾难,看见别人的血,则预示自己要谨慎出行,或改变出行规划,那怕是错过15分钟。

  若梦里的灾难非自己引发,而这个别人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则是灾难预警,梦境提醒你去帮对方消灾避祸。

  若梦里的灾难非自己引发,而这个别人是和自己有亲密关系的,指有过进入彼此体内的亲密接触,包括舌吻、性行为的,也是灾难预警,梦境提醒你去帮对方,或者是给你一个信号,对方不利的信号。

  若梦到的是非血缘和没有亲密关系的,或者是动物的,则终于归类到了血财。总之,梦到这些,预示你最近财富上会有入账。那么,解梦角度的上的血财指什么呢?

  1、偏财。打比方说菠菜,捡钱等。

  2、很轻松的赚取别人的血汗钱,辛苦钱。

  3、自己辛苦的本来毫无希望的血汗钱。

  4、因自己被伤害而得到的财。打比方说手术,伤灾得到的抚恤金,保险赔偿等。

  5、因伤害别人或别的动物得到的财。打比方说卖动物,欺凌弱小等。

  6、收到了别人无法轻松付出的欠款。

注: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后台留言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预示歉意 z9Q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