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玉绳子突然断了代表什么 戴玉要注意和提防什么

风水摆件 12-04
很多人在佩戴玉石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条比较简单的绳子,这样搭配起来比较美观有气质。但是绳子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质量不好的话,很容易发生断裂。所以大家在选择绳子的时候需要十分注意和提防。如果玉绳子突然断了代表什么?戴玉要注意和提防什么?

Co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玉绳子突然断了代表什么
  依据民间的说法来看,佩戴玉坠的绳子断了,而玉本身没有出现裂痕的话,那么并没有什么表示。
  只有绳子断开,而玉掉落在地上,摔碎了或者产生了裂纹,这在民间看来才是某种表示。
  玉绳子突然断了可能只是因为佩戴的时间久了,加上绳子本身质量的问题,长久受到磨损,那么自然就会断开。
  玉的绳子断开,但是与本身没事,那么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只需要重新更换一根绳子,并且在佩戴的过程中好好保护玉石就可以了。

Co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戴玉要注意和提防什么
  八字五行有冲忌的要慎选
  五行讲求人能量的均衡,能量均衡才能相互辅助,生出有益于人体的好处来。所以按照八字五行,如果一个人八字忌讳和避讳“金”,那么就尽量不要佩戴金属饰品。
  同理,玉属土,所以如果八字五行忌讳和避讳“土”,就尽量不要佩戴玉挂坠,而更适合选择其他属性的宝石。如果必须要佩戴,则建议同时携带其他可以相平衡的饰物。
  忌佩戴碎玉
  玉的灵气让它能够认得自己的主人,并且在主人遭遇灾难的时候挺身而出。但是如果玉已经碎了,那么就失去了对人的庇佑影响与作用,如果损坏不严重,也可以加工成其他的玉饰,重点在于,只要玉是“全”的,完整的。而且,玉破碎后的棱角并且容易划伤人体。
  生肖牛、羊、马的人,脖子上的玉要慎选
  牛、羊、马,是民间的三大劳力所钟,但并不象征着一生劳碌,吉人自有天相,他们能依靠自己的勤劳取得收获。所以,从传统的八字命理学上来看,生肖属牛、羊、马的人在选择脖子上佩戴的玉饰时,尤其需要慎重。

  

Co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Co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