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哪些东西招财效果最好 哪种植物能招财

风水摆件 12-04
世界上很多人都认为钱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没办法做到将钱财视如粪土,由于生活之中的方方面面都是要用到钱的。人们都希望自己的财运越多越好,所以总是在寻找各种办法来招财。那么哪些东西招财效果最好?哪种植物能招财?

QR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哪些东西招财效果最好
  水晶
  水晶分为天然水晶和人造水晶,其中天然水晶的影响与作用更强、效果更佳。如有条件,尽量使用天然水晶。水晶应一般放于病煞星之位,一者可以化病消灾,二来可以化病为财。
  金蟾
  古往今来金蟾一直被看作是吉祥如意的象征,不过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千万要看仔细了。假如选择的是口含铜钱的金蟾,头部必须要朝向家中,寓意将财运迎进门。假如是嘴巴张开不含铜钱的,要头部朝外摆放摆列,象征着将八方财气吸纳入室。

QR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金元宝
  以生财聚财为主,多以一对并用,第一种方法:将一对金元宝放在全屋最大之窗口上或窗台,左右角各放一只,目的为把窗外之财吸纳进来,窗口越大财气越旺。第二种:放在大门入屋斜角之角落,此处地方藏风聚气,亦是财位,放上一对金元宝以加强招财进宝之气。
  葫芦
  在家中面摆放摆列一个葫芦,也可以起到增强财运的效果,具体位置可以摆放摆列在客厅的东南方向,由于这里代表的就是家庭的金钱和财运。至于选择怎样的葫芦,以及采取如何的摆放摆列方式,就比较随意了,可以依据自己家庭的装修风格和家庭成员的喜好来决定。

QR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哪种植物能招财
  万年青
  万年青是富有生命力的植物,比较容易养殖,在风水中认为万年青还是可以接福纳气的,是一种很好的风水植物,假如在家居住宅中摆放摆列上一些万年青就是能够让 家居住宅风水变得更加好,招来财气和好运。
  富贵竹
  富贵竹有着富贵招财的寓意,富贵竹都是一节一节的,还有着节节高升的意思,可以带来许多好运,特别是可以提升家人的事业运势与运气,让他们在职场中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和有更好的发展。

  

QR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QR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