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面相

长啥面相的人运气不佳(五行生克在面相上的反映)

面相 03-05

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大家在网络上经常会评论到某某童星长大越长越漂亮了,也会有某某童星所谓的“长残了”……这些都是娱乐的笑话;而在面相中,确实有一些“长残了”的面相需要注意和提防和提防,接下来我们将逐一展开: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一、眉毛,五行属木,可变之处在眉毛的生长

  1. 金qiang挡路之相:眉头生有倒刺,如果短期长出不是官司就是灾,如果长期生长则身体危险。
  2. 红杏出墙之相:眉尾之毛生乱,几根眉毛上翘,突出眉毛,寓为出轨之相。

二、眼睛,五行属火,可变之处在纹路的发散

  1. 鱼嘴纹,大眼角的纹路称为鱼嘴纹,鱼嘴纹如果生长过长向鼻梁攀爬,则家庭生活不够美满。
  2. 鱼尾纹,小眼角的纹路称为鱼尾纹,鱼尾纹如果两条以上向上生长,则是凶相;眼皮上方纹路直穿眉毛而出,行商,将会破产;从政,身陷囹圄。

三、鼻子,五行属土,可变之处为纹路、松紧、粗糙

  1. 鼻子上方暗纹,一笑暗纹碎纹丛生,破财。
  2. 鼻子两侧紧绷,寓意家族不兴旺。
  3. 鼻头皮肤粗糙,寓意财气不旺,或者破财,长期粗糙不属此类。

四、嘴巴,五行属水,可变之处在于纹路变化

  1. 破口纹之一,法令纹和嘴角纹垂直相交,财富折损,穷困潦倒之相。
  2. 破口纹之二,法令纹和嘴角纹斜线相交,身体危难,越近离开时日越短;破口纹长痣更凶。

文:吴宽之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相理中的生克变化,一直是正统学界认为唯心论,并不承认其有任何的现实依据,其实也就是说总之并非没有依据,只是古人习惯于将一切事物变化都归纳到五行生克中罢了。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比如,眼明耳好多神气,此种非富即贵,眼明则神聚,耳好则胆旺,有此面相之人,敢做敢拼,而且还聪慧,不就是人中龙凤吗?又,口方鼻直,主贵,贵在哪里?鼻直为心正,口方为行端,心口行为都真正的人就是贵人了。唇红眼黑,志气财足,眼中黑白分明,就是心性通透,要财得财,唇红血色旺足行气不衰。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又有相克者,耳大唇薄主贫,胆子大敢冒险,但福运又不足,还常常得罪人,招小人,这就加大了冒险的风险,所以别人冒险成功了,这种人冒险就多败。鼻大眼小主孤,鼻大者,心胸大,抱负大,眼小则表达少,也就是一个人有雄心壮志,却不向外表达,当然就是一种孤傲。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眼大耳小主夭寿,眼大者好表现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足,耳小则胆气小,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虚耗较大,特别容易得抑郁症。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相学并非没有现实意义,只是体现表达的手法不同,古代的哲学认识到了现代,由于不懂也没研究,就说成是唯心,这是对社会科学的不严谨。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文:清雅居士gN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所属专题:《清雅居士说面相》(192篇)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