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相术

这4种面相特征的男人疑心重

相术 05-02
出轨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时常有之,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最易出轨呢?今天从面相来给大家说说。 1、耳朵外翻、耳逼廓反的女人 如果1个女人其额部边驿不起,辅贵不见,同时她的耳朵外翻、耳逼廓反,形如箭簇,命理学把这种耳形称箭羽耳。那么,你要谨慎了,由于这种女人往往性执而偏,胆子大、特异孤行、表现欲强,常常会使男人乱性。 2、鼻梁带节、鼻子太挺的女人 如果1个女人鼻梁带节、鼻子太挺;或者是鼻子尖瘦,鼻孔不大,都容易导致婚外情。看看那1些大牌女明星的爱情婚姻就1清2楚了。 3、鹅蛋尖、楚楚动人的女人 命相学认为,如果1个女人有着令世人罕见的尖尖下巴,这种尖尖脸型呈鹅蛋尖,又楚楚动人,为人娇柔。她往往能激起男性的另1面,从而让男人乖乖跟着走。四柱算命 4、人中深长、颧骨较凸之女人 如果女人人中深长、颧骨较凸,往往标明其欲旺盛,寿命较长。而与其相配的男子也会多于常人。 五、耳垂过小、阴气不足之女人 如果1个女人耳垂过小、头发刘海、阴气不足,此种情况往往标明该女子情感情感感情多变、日日思君不见君。很容易使女人自己陷入情感情感感情的汪洋大海中而难以自拔。 6、樱桃小嘴、脖子细长之女人 如果女人呈樱桃小嘴、脖子细长,那么,她已经具备了对男人充满热诱惑之能力。

zT7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