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罗盘风水上白虎砂过强该如何办?_罗盘,水上,白虎,过强,怎么,怎么办?

综合 06-08

  风水师认为,龙真穴的之地,必有龙虎砂相护卫,即风水宝地1定有龙虎砂来把门维护。由此可见,所谓青龙砂即穴场(阳宅)左边的砂如山丘、桥各种建筑物等;所谓白虎砂即穴场右边的砂(人站立与阳宅之向1致来论左右砂)。龙虎砂首先要高低相称,弯抱阳宅有情,左右交锁,为美砂吉砂。凡是龙虎砂,砂尖相对,尖射破碎斜飞反逆,瘦弱露筋,断腰折臂,粗恶短缩,顺水直去为恶为山,凡如刀如qiang或生恶石而射向穴场阳宅,皆为不吉之龙虎砂。其次是龙虎左右高低平衡相和。阳宅最忌虎砂高过青龙砂,俗语有云宁可龙头高万丈,不让白虎抬1尺。阳宅白虎砂高过青龙砂,如坐北朝南阳宅,右边房子不能高过左边房,否则伤主伤人,灾祸立生(阴宅不忌),化解之法1是抬高自已阳宅与之高低1致或略高即可,二是八卦镜、石敢挡等化解。其3阳宅白虎砂不能长过青龙砂、也叫虎欺龙,主生恶妇等,特别是忌白虎砂在阳宅门前转弯回头望宅,叫白虎回头,主伤人丁,喻意是白虎回头张开血盆大口咬向大门,主要是伤主人,青壮年等伤人之祸,是极凶之砂。化解之法,1是把此虎砂之地毁掉,二是在此方安置臭丁(即厕所),3是用八卦镜石敢档等化解。NuO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罗盘 水上 白虎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