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分开过年的异地恋情侣是怎么过的?_分开,过年,异地,情侣,怎么,怎么过

综合 06-09

  在外地工作,爱人本地上班。过年7天只能休个四,5天。尤其是我,三0到初二休不成。我们1商量,索性就把心1横,都在前几天值班了。于是过年就成了值班年。让别人回家过年去了,等他们回来了,我们再回家团聚。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不止是我们,许多家庭也是如此。在这里还是要提提军人这些可敬的群体。多数都回家过不了年,非常辛苦。记得有1年春节晚会问春节是什么,jie_fang_jun战士微笑不失铿锵的回答道:春节就是战备值班。当时以为有点夸张,但后来了解到,这是事实。他们的奉献得以让我们得年更团圆。他们还信奉:1家不圆万家圆。

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向他们致敬。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在这小偷都回家过年的节日里,还有许多不能团圆的人战斗在工作1线,都是好样的。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欢迎收看果果情感情感感情!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分开过年的异地恋情侣是怎么过的?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分开的异地恋,我说说我和我对象吧!他在他家过年,我在我家过年,这也是算异地恋吧,毕竟我们不在1起过年,而且我们有可能1个月都见不了1面,这就是经常提到的异地恋,非常痛苦的。

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我们俩也是刚刚才在1起到现在有了1百多天了,马上四个月了,我们之前每一天在学校,可爽了,每一天黏在1起,虽然我们不在1个班,但是,我们天天聊天,下课时不时的就去找他了,由于刚在1起肯定腻歪,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跟他在1起,星期天回到家也很烦躁,由于两天见不着他,家中管的严,不让出去,我们也见了不了他,所以每一天都得在想他的日子里度过,,然后到学校就迫不及待的赶紧见他,想想这个感觉啊!真难受,但是没办法,只能这样慢慢的度过。

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这不现在又放寒假了,我真的我就快疯了,想到过年这么好的日子,我心爱的人竟然不会陪着我,太难受了,也好可惜,今天是我没见他的第1天,我现在都好想好想他,家中管的真严,1次也不让出去,好羡慕别人家的孩子,想出去玩就去了,我太可怜了,出去不了,找不了我的宝宝,唉!但是没办法,只能慢慢的度过这个月,然后孤独的过完这个年,我想他也是很无奈的,他也没人陪,他也特别烦我不能出去找他玩,但是只能认命。

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过年就只能这样过呗!无聊的过,孤独的过,我相信分开过年的情侣都跟我1样的心情,但是有些人比较幸运,可以出去玩,但有的家中管的严的,就只能各过各的年喽!

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我是小编果果,给我个赞吧!祝你们新年快乐,可能你们都能跟你心爱的人在1起,我不行,可怜命苦的我,给个关注。可怜可怜我吧!谢谢你们。

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分开过年异地恋情侣是怎么过的H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还能怎么过?既然决定各自回家过年,那肯定是高兴高兴过年咯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