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怎样利用《6亲相生相克》歌在卦的6爻中安放“6亲”?_如何,利用,六亲,相生相克,六爻,安放

综合 06-09

  这个摇卦,易学专业术语叫:6爻。

即取3枚硬币,心中默念所要占卜的事情,放在手里摇,然后撒到桌子上,记录每次的正反结果。总共撒6次。 有字1面为阴,无字1面为反, 得1字为少阴,得1两字为少阳,得3字为老阴,得无字为老阳。 第1次要的是初爻,依次排到6爻,即组成1个卦。(这个网上有现成的排盘软件。)

然后装入6亲、6神,结合日月断所占之事的吉凶。

刘伯温就是这方面的高手。

Kja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